获取方案
官方报价、快速处理、服务全国、就近分配
会员注册协议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瑞磐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简称“瑞磐科技”)携手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誉杰”)为其EHS提供内训。 这是继2020年与深圳市大疆卓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后的又一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咨询培训的合作上更进了一步。
此次培训深圳誉杰派出EHS体系高级咨询师钟老师,将针对EHS标准条款、环境因素识别、危险化学品管理、检查表与纠正措施、内审技巧、管理评审、不符合项整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期4天。

关于大疆

(佛山市瑞磐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如今已发展成为空间智能时代的技术、影像和教育方案引领者。成立以来,大疆创新的业务从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无人机、手持影像系统、机器人教育、智能驾驶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以创新为本,以人才及合作伙伴为根基,思考客户需求并解决问题,得到了全球市场的尊重和肯定。目前,大疆全球员工达14000人,除深圳总部外,在北京、上海、西安、香港、东京、洛杉矶、旧金山、鹿特丹、法兰克福等地设有办公室,支撑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瑞磐科技主营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测试服务;汽车软硬件平台设计、研发、测试、销售及相关技术配套与服务;数据采集。

关于誉杰

誉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拥有20余年的经验,全国员工数超过百余人。业务涉及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实验室、贸易、建筑、IT行业、信息安全、银行和金融服务、教育、医疗行业等领域。誉杰咨询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咨询培训服务著称,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咨询、培训,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