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誉杰培训学院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内训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专注于标准体系、生产管理、特别在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实验室、信息技术、低碳新能源、军工及其它行业的综合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具价值的教育培训服务,2019年成为广东省优秀管理培训机构的实验基地。
业务主要包含:培训体系规划、课程定制开发、内训师队伍建立、定制式培训项目、常规培训课程服务等。
已为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深交所、深圳联想、IBM、华能集团、伊利集团、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富士康集团、华侨城国际酒店、广州地铁、深圳地铁、南玻集团、方正集团、三一汽车、汕头大学、富力地产、中国普天、珠江实业、创维集团、康佳集团、广州国土、广电集团、华南师大、TCL、珠海格力、腾讯QQ、华大基因等上百个行业以及上万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培训辅导,是目前在中国辅导最多的咨询培训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