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管理咨询、培训服务 悉心为企业管理保驾护航
Focus on management consulting and training services, and carefully escort enterprise management
ISMS & ITSMS咨询师
  • 全职|若干 发布时间:2022-08-12
  • 地点:深圳市南山云谷二期
  • 联系方式:4009-606-082 server@yujie.org.cn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按照ISMS / ITSMS标准到企业现场进行辅导培训,撰写相关的体系文件。
2.组织或参与体系调研,实施咨询辅导培训工作。
3.评估客户的符合性,以便协助企业顺利通过认证并实现提升管理的目的。
4.在咨询结束后,或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确保及时完成高质量的咨询培训。
5.确保咨询的后续工作。
6.促进知识共享。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2.有5年以上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审核/咨询相关经验,至少2年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经验。
3.持ISO27000 /ISO20000/ISO9001相关资质者优先。
4.熟悉国内外的体系标准,对ISMS/ITMS有专业的理解。
5.良好的英语水平,普通话标准。
6.可接受出差。
7. 为人正直,品貌端正;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