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杰咨询携手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开展 企业班组长培训
时间:2021 / 08 / 15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553次

      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誉杰咨询)承办的送教入企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2021年企业班组长培训于9月9日在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锦绣中华)一楼会议厅如期举行。锦绣中华各部门约70位基层领班、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对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要求,促进基层职工职业成长,班组长培训主要以提升基层职工的管理能力和培养企业一线骨干为目的,通过举办班组长师资培训班、班组长集中培训班形式开展,重点围绕班组长的基本素养、角色认知、如何改善工作效率、现场及看板管理、沟通技巧、执行力、团队建设等内容。通过理论结合实践,于游戏互动、分组讨论竞赛、案例分享等形式,寓教于乐。

     锦绣中华各部门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基层班组长积极报名参加学习。授课过程中,誉杰班组长首席培训师钟老师思路清晰,积极与领班、经理展开交流,互动沟通。与此同时,还通过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营造出和谐、活泼的学习氛围,让领班、经理在游戏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总结、自我提升,充分调动了学员上课的积极性,让全体班组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联系我们
  • 电话:400-960-6082
  • 手机:+86 18123961350
  • 邮箱:server@yujie.org.cn
  • 微信公众号:深圳誉杰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