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圳誉杰携手深圳市总工会共同打造“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企业班组长送教入企培训完美收官
时间:2020 / 12 / 25 作者:誉杰咨询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558次

      近年来,深圳市总工会积极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培训了大批技能人才,受到企业和职工的广泛欢迎。为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服务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建设,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杰咨询”)联合深圳市总工会,共同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企业班组长培训,同时大力开展国际化质量管理人才培训,这一举措有利于缓解深圳市高端质量人才紧缺的现状,推动深圳标准对接国际标准,从而为深圳质量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誉杰咨询秉承严谨和精湛的精神,在制造和服务等领域享有众多成功的培训和咨询案例,包括对在华的跨国企业,中国的龙头企业以及国际买家在中国的采购供应链,提供一系列包括质量提升、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能效提升、低碳管理、流程再造、项目管理等培训和咨询的服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临近年末,盘点与总工会携手走过的日子,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建立通用要求与客户需求相结合,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展望2021年我们将必将加强合作,为深圳质量建设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总工会

      中国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 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 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深圳市总工会是我市各区(新区)总工会和市各产业工会的领导机关,市总工会受深圳市委、广东省总工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