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线上公益课程《ISO45001全新结构的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内审员培训
时间:2020 / 12 / 0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563次

      2020年11月14日—15日,誉杰咨询举办了一场线上《ISO45001全新结构的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内审员培训公益课程,这是继前九期线上公益课程后的第十期。

      1、组织管理者利器—过程方法解析;

      2、如何应用风险思维管控危源;

      3、测量不确定度;

      4、班组长特训;

      5、PMP项目管理;

      6、如何应用风险思维管控5M1E;

      7、如何理解和管理SC/CC特性;

      8、IATF16949—SLs认可解释应用说明;

      9、IATF16949—全面生产维护TPM实战;

     10、ISO45001全新结构的职业健康安全标准。

      本次课程通过:强调健康安全与企业营运的融合;增加采购/供应商/外包/变更管理;加强风险与机遇的评估与管理;强化员工心理健康管理。


      作为全国领先的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商,誉杰咨询将不断提升管理体系咨询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目前,誉杰咨询已成为国内外各大企业及其供应商的合作伙伴,为各行业企业管理水平与从业人员技术提升提供重要支持。


      深耕咨询培训领域20余载,誉杰咨询始终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管理体系构建与维护保驾护航,并为各行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线上公益培训,线下交流研讨,誉杰咨询联合各大认证机构,与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从产品质量、技术、全球市场等不同角度分享真知灼见,探讨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机遇。誉杰咨询作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成员之一,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国际、国内知名认证机构通力合作,共同构建基于全新管理体系平台、系统和标准,并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为各行业迈入新时代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