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导入IRIS&ISO/TS22163质量管理体系
时间:2022 / 11 / 07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7158次

      近日,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誉杰咨询”)受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邀请,为其IRIS&ISO/TS 22163提供咨询辅导,整个项目周期将为期六个月,次此合作是继2017年合作后的再一次携手。目前项目组姚老师、李老师已进驻现场进行了前期的调研、差距分析;标准培训。

      在独立的 UNIFE 的领导下,为了进一步统一铁路行业的要求,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可行性控制、成本管理和风险控制为重点,夯实铁路行业供应链发展基础,不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促进整个行业发展,TS22163 首先制订出全球铁路行业的统一质量标准并获得来自阿而斯通、安萨尔多布雷多、庞巴迪、西门子等运输系统的支持,TS22163 将以专门针对铁路行业的标准来健全全球公认的质量标准认证体系。

      ISO/TS 22163体系是对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评定,也是轨交企业绩效走向卓越的管理提升战略。此次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导入ISO/TS 22163体系,是其在轨道交通质量管理领域的又一里程碑,意味着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管理成熟度将向国际标杆水平靠拢,也代表了其对更高质量的承诺。与此同时,ISO/TS22163将为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带来更高的客户信任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组织效益。

关于誉杰

      二十多年来,誉杰咨询专心注于轨道交通领域,致力于推动轨道交通行业的健康发展。誉杰咨询参与并见证了比亚迪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提升与完善。感谢比亚迪对誉杰咨询的信任与认可,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相信通过与比亚迪的进一步合作,全面对标IRIS标准,完善轨道交通质量管理体系,保障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顺利推进。

      作为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管理咨询机构,誉杰咨询不断提升在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辅导领域的技术能力,致力于为轨交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技术支持。未来,誉杰咨询将继续携手比亚迪以及更多轨交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从业人员技术能力,助力保障轨道交通行业的安全运营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