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莫界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 导入ISO14001&ISO45001综合管理体系
时间:2022 / 12 / 2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493次

      日前,专注于ISO体系咨询培训机构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杰咨询”)携手珠海莫界科技有限公司,为其珠海公司导入ISO14001&ISO45001,以达到促进环境、职业健康政策法规和机制的贯彻落实,提升环境、职业健康管理能力,产生自我监督,自身发觉和不断进取的体制。

      目前项目组长陈老师已进驻珠海公司开始前期的调研与体系策划阶段,项目为期四-六个月,预计在2023年6月完成体系认证工作。

      誉杰咨询是目前国内最早从事ISO体系认证咨询培训的机构之一,覆盖制造、服务、政府、学校等各行业,以专业解决方案助力各企业实现制度化运营管理。未来,誉杰咨询将继续携手为各领域提供更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各行各业共同推动中国各行业的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实现环保、职业健康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莫界科技

      深圳莫界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11月注册成立,目前已在深圳、珠海两地同步运营,拥有超过6,000平米的研发办公和高端制造基地。公司创始团队多年深耕光学和AI领域并形成多项核心技术,核心研发团队由近百位海内外著名高校精英人才组成,其中博士硕士人才比例超70%,已累计申报近百项核心发明专利与著作权。莫界科技在珠海市高新区建设占地面积超2000平米的光显示模组高端制造基地,全部为百级和千级洁净度车间,包含全链条光引擎、光波导产线,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