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导入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
时间:2023 / 01 / 06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105次

      近日,时代广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广汽”)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14001&

ISO45001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供咨询辅导工作。项目组老师已进驻企业开始前期的调研、标准培训、文件编写工作。

      该项目是时代广汽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为进一步降低新能源汽车成本、提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最终达到提升时代广汽市场竞争力及顾客满意度。


关于时代广汽

      时代广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8日,注册本20亿元,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其中广汽集团占比43%,广汽埃安占比6%,宁德时代占比51%,主要开展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此项目是宁德时代布局华南市场的桥头堡,是搭乘“大湾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快车”的重要一步,也填补了广州市在高端动力电池领域的产业空白。项目将带动大量成规模的上下游配套企业在周边集聚配套,推动当地形成高端制造业产业集群,吸高端人才留居,有助于提升研发水平,有力提升地方竞争力,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