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供培训
时间:2023 / 03 / 2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134次

      近日,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鹏龙光电)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供培训。此次培训是继2015年以来的第八次合作。

      项目组谢老师结合三协精工科技参训学员的基础,针对ISO45001:2018基础知识、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介绍、危害识别、危险评价与预防措施、与ISO45001有关的职业健康安全法及其它要求、ISO45001:2018体系文件编写指导、管理体系的初评、建立步骤及相关的审核知识,对学员进行全方面知识灌输,从而达到员工积极参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制定、规划、实施和持续改进。此次培训得到三协精工科技(鹏龙光电)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都表示这是一堂既生动又让大家醍醐灌顶的精彩培训。


关于三协精工科技

      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港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高亮度白光背光板.本公司背光事业部是集背光板的开发、设计,以及模具制造、注塑、冲压、流焊、模切、组装于一体的专业厂家,

 公司于2003年4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500万港币;总投资:50,000万港币。拥有,三协精工高步工厂和三协精工石碣分厂(鹏龙光电有限公司)两家分厂,总面积3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2,000平方米。背光规划产能8KKpcs/月。


关于深圳誉杰

      深圳誉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拥有20余年的经验,全国员工数超过百余人。业务涉及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实验室、贸易、建筑、IT行业、信息安全、银行和金融服务、教育、医疗行业等领域。深圳誉杰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咨询培训服务著称,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咨询、培训,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