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为其6S现场管理提供培训
时间:2023 / 04 / 17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290次

      为提升员工精神面貌,针对企业中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方面提出要求,倡导从小事做起,力求使每位员工都养成事事“讲究”的习惯,从而达到提高整体工作质量的目的。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为其6S现场管理提供咨询培训。

     6S是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六个项目,因均以“S”开头,简称6S。提起 6S ,首先要从5S谈起。 5S 起源于日本,指的是在生产现场中将人员、机器、材料、方法等生产要素进行有效管理,是日式企业独特的一种管理方法。

     通过现场勘察,在培训过程中作为案例现场讨论,让学员参与其中,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真正理解6S现场管理的要求,从而转变意识,为企业后期落实6S现场管理,最终实现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整体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现场考察

优秀学员颁奖


关于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制及预制饮品原料生产供应企业。深耕茶饮行业逾20年,全面覆盖茶饮、餐饮、工业、电商等渠道。拥有5家全自动设备生产基地,集团产品涵盖冷冻果蔬制品、淀粉制品、凝胶小料、果酱、糖类等饮品主流产品原料。已通过ISO22000、HACCP、FDA、BRCGS等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关于誉杰咨询
     誉杰咨询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内训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专注于生产管理、礼仪培训、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以及其它综合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具价值的教育培训服务,旨在从企业的实际出发,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来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增长。目前,誉杰咨询已先后为万余家著名企事业单位提供过系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具有丰富的企业咨询、实施辅导、培训规划与培训实施的实践经验。2019年至今成为广东省优秀管理培训机构的实验基地。

联系我们
  • 电话:400-960-6082
  • 手机:+86 18123961350
  • 邮箱:server@yujie.org.cn
  • 微信公众号:深圳誉杰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