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商电子再次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内审员提供培训
时间:2023 / 05 / 09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372次

      近日,住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商电子)再次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提供内审员培训。此次合作是继2015年首次合作以来的第十七次合作,其间多次针对ISO9001&ISO14001内审员进行标准、审核技巧、编写文件、如何做好内审和管理评审、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ISO/TS16949内审员、IATF16949内审员、五大核心工具等项目培训。

     根据双方默契的多年深入合作,住商电子高层对誉杰咨询项目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商定每年进行相关标准的定期培训,针对不同层次的员工设计不同的培训内容,加强企业员工的质量意识,不断完善并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

   

关于住商电子

     住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住商电子集团于2003年在深圳设立的,致力于提供专业的EMS服务的全资子公司。通过多年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业绩和高度的专业知识,以先进的SCM方法接受从电子部件的设计开发到供应、Unit的设计、试制、组装、模块组装、成品组装等一条龙式的业务委托,开展EMS事业。


关于誉杰咨询

     誉杰咨询在管理体系咨询培训领域积累了近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ISO体系认证咨询培训的机构之一,是经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备案的咨询机构。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共同完成高质量发展质量制度建设,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