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员培训 | 富力达工业携手誉杰咨询为其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员提供培训
时间:2023 / 05 / 26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322次

      近日,深圳市富力达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力达工业)携手誉杰咨询,为其ISO9001&ISO14001&ISO13485&QC080000&AS9100质量、环境、医疗器械、有害物质过程、航空航天管理体系提供内审员培训。

     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深圳、中山和上海三个地方的员工,主要针对标准、过程方法、环境因素识别、医疗器械相关法规、风险管理、有害物质过程管控、首件鉴定、项目管理、审核技巧、编写文件、如何做好内审和管理评审等内容进行深入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结合现场案例给予讲解和指导,誉杰咨询项目组老师专业且耐心的讲解获得了富力达所有学员一致的认可与赞同,他们都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他们加深了对体系的理解,知道如何灵活运用标准来指导公司的体系运行。

     培训期间,老师还深入富力达工业生产现场,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指导学员做内审。通过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能够真正有意识的参与到体系建设的过程中来,能够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达到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的作用。



关于富力达工业


      深圳市富力达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精密领金产品、精密机加产品和电子装配产品的专业整合制造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公明镇,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300余人,为珠三角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


培训小知识

     确定审核方案的资源需考虑哪几个方面的内容?

     1、实施审核活动所必备的财务资源 (审核员的培训费用);

     2、设施资源 (审核期间的办公设施);

     3、人力资源 (如审核员、技术专家) ;

     4、技术资源 (包括:专业审核指导书、专业培训、某专业领域法律法规的要求、某专业领域重要环境因素和重大危险源控制要求、行业行政许可要求等) ;

     6、时间资源(如:审核时间、审核人员路途所需时);

     7、后勤资源(审核人员的交通和食宿安排);

     8、其他资源 (如:通信工具、审核工作文件、信息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