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F16949内审员培训| 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IATF16949内审员公开课
时间:2023 / 07 / 0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5023次

       近日,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杰咨询)应广大学员要求,举办了一场IATF16949内审员公开课。

       此次培训由誉杰咨询高级咨询师、IATF项目总监姚老师主讲。本次课程主要针对IATF16949概况、IATF16949修订说明、IATF16949质量体系要求、质量体系基本原则、过程模式、标准条款、内审、管理评审、审核案例等进行全面诠释,让学员真正体验到了一场全所未有的深度学习。

       课间,学员们与老师热烈探讨交流,关于IATF建议的“乌龟图”、过程方法、不符合案例分析……通过现场的交流,加深了学员对标准条款的理解,通过对不符合案例的分析,让学员能够运用课间所学知识,能够正确判断不符合,并指出不符合条款及原因,真正掌握作为一名合格内部审核员应该具备的知识点,符合内审员的能力要求,从而为组织正常运行维护体系,进而提升内部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