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微科技携手深圳誉杰举办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培训
时间:2022 / 02 / 18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783次

      光微科技近日邀请深圳誉杰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项目组陈老师,为其QC080000项目提供落地培训。今后,深圳誉杰将助力光微科技,项目中严把体系文件编写、流程梳理关,为光微科技位于华南乃至全国的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培训、辅导和技术服务。

      在培训现场,陈老师通过对RoHS及WEEE的背景、QC080000标准的产生背景、体系的建立、HS有害物质风险评估、供货商/物料/制程风险管理等的全面介绍,让项目组成员对QC080000的项目导入有了充份的理解与信心。

      深圳誉杰在管理体系咨询培训领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凭借其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国内主流企业的充分肯定。至今,深圳誉杰已获得深圳证券、锦绣中华、世界之窗、福田城管、宝安公路局、华大基因、迈瑞、腾讯、华为、国宝造币、中广核、深圳市总工会、万科、京基、华侨城、比亚迪、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认可。深圳誉杰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及专业的能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组织何全面识别管理风险、评估风险以及有效规避或降低风险,为组织建立内控机制,提升组织管理绩效的工作重心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电话:400-960-6082
  • 手机:+86 18123961350
  • 邮箱:server@yujie.org.cn
  • 微信公众号:深圳誉杰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