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携手誉杰咨询举办ISO9001内训
时间:2022 / 09 / 27 作者:誉杰管理咨询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847次

      9月23日,誉杰管理咨询应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邀请,为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提供培训。此次合作是继2020年双方合作后的再一次合作。

     课上,项目组谢老师针对标准条款、文件编写方法、审核知识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剖析,结合企业内部的情况,与学员进行互动和交流。课后,参训的学员一致表示,谢老师带他们进入了知识的海洋,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用全新的视觉学习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从不同的维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理解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高层的一致认可,希望后期有多的合作机会。



关于鸿联九五

     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注册资本人民币 6000 万元。1997 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鸿联九五前身为邮电国际旅行社信息网管理中心,是邮电部所属邮电国旅集团,2001 年正式划拨中信集团。现由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总资产达15.5 亿元。鸿联九五在全国范围内拥有 80 多家分子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关于深圳誉杰

     深圳誉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拥有20余年的经验,全国员工数超过百余人。业务涉及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实验室、贸易、建筑、IT行业、信息安全、银行和金融服务、教育、医疗行业等领域。深圳誉杰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咨询培训服务著称,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咨询、培训,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 电话:400-960-6082
  • 手机:+86 18123961350
  • 邮箱:server@yujie.org.cn
  • 微信公众号:深圳誉杰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