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2丨深圳誉杰
时间:2022 / 02 / 10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6925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开工日的到来,寓意着2022年各大企事业单位全面进入返岗开工的高峰期。2022年2月8日(大年初八),深圳誉杰如期开工,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距成立至今,深圳誉杰已走过了二十余个年头,誉杰高层高度肯定了过去二十余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全面讲解了咨询行业目前的形势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誉杰,并与深圳誉杰合作共赢。

      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提供商,深圳誉杰自2004年起为关注汽车、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实验室、信息安全、医疗器械、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是目前行业内最专业、最全面且成立时间最长的咨询机构之一,截止目前,已服务了超过万家企事业单位,跨34个省级行政区,自2010年起已为汽车、化工、光伏、电子电气、地产、电池、建材等行业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耗能和碳排放数据收集、建模量化指标以及评估等服务,涉及原材料、设计研发、生产过程直至产品回收等各个环节。2022年,深圳誉杰将与各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各大企事业单位合作,继续深耕咨询服务项目,涉足汽车、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实验室、信息安全、医疗器械、碳中和等领域,进一步整合技术与生态资源,持续探索新兴技术在各领域的创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