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深圳誉杰咨询成功举办ISO 27001内审员培训
时间:2023 / 11 / 23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4437次

      近日,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溢光电”)携手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誉杰咨询”)成功举办了ISO 27001内审员培训。此次培训是继清溢微电子后,双方再次携手合作,共同提升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水平。

     
       ISO 27001是国际上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它规定了组织如何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清溢光电一直致力于提升公司的信息安全水平,继上次与清溢微电子合作后,为加强员工对ISO 27001标准的理解和实施,公司管理层决定再次引入该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深圳誉杰咨询信息安全高级讲师谢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ISO 27001标准介绍、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基础、内审流程和方法、案例分析和讨论等多个方面。通过培训,清溢光电的员工将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实施ISO 27001标准,提高公司的信息安全水平。清溢光电高层领导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深圳誉杰咨询再次合作。这次ISO 27001内审员培训对于提升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非常重要。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清溢光电的信息安全水平将达到新的高度。

关于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创立于1997年8月,由清溢精密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来,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38),主要从事掩膜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掩膜版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芯片、触控、电路板等行业,这些行业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下游消费电子(如电视、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车载电子、人工智能、网络通信、家用电器、LED照明、工控电子等领域。


      此次ISO 27001内审员培训的成功举办,是清溢光电和深圳誉杰咨询再次合作的成果。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