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集团成为IATF的新成员
时间:2023 / 12 / 25 作者:誉杰 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4369次

根据 IATF 的“全球化发展”要求,在 2023 年10 月的会议上,IATF 一致投票通过,欢迎沃尔沃集团加入 IATF,成为 IATF 的 OEM 投票成员。 


沃尔沃集团是一家知名的重型卡车及商用车制造商,业务遍及全球。


增加一名专门的重型卡车及商用车成员加入IATF,这是 IATF 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 IATF 有意推动该方案在汽 车行业不同领域的发展的一个明确的信号。


沃尔沃集团通过要求其供应商通过 IATF 16949 认证,表明了对IATF计划的持续承诺。


沃尔沃集团加入 IATF 将有助于 IATF 提升迎接汽车行业面临挑战的能力,并确保IATF 方案既适用于现在,也适用于未来沃尔沃集团的提名代表是 Pascal Leprompt。他将代表沃尔沃集团首次正式参加2023 年 12 月的 IATF 会议。

联系我们
  • 电话:400-960-6082
  • 手机:+86 18123961350
  • 邮箱:server@yujie.org.cn
  • 微信公众号:深圳誉杰管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