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杰咨询再度携手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共推ISO9001质量管理新进程
时间:2024 / 03 / 19 作者:誉杰 分类:公司新闻 浏览:171次

       近日,誉杰咨询凭借其卓越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再次携手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为其ISO9001内审员培训及内审提供服务,共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新进程。

      誉杰咨询作为业界知名的管理体系认证咨询机构,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在过去的合作中,誉杰咨询已经为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过多次培训及ISO9001体系建设,帮助公司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中,誉杰咨询的专家讲师结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最新标准和要求,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实际操作和互动讨论等方式,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了内审的方法和技巧,为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持续改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同时,公司也对誉杰咨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态度表示赞赏,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此次ISO9001内审员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誉杰咨询在质量管理培训领域的卓越实力,也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未来,誉杰咨询将继续秉承专业、严谨的服务理念,为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书写质量管理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