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NADCAP认证
Nadcap 是 “ 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的英文缩写,即为“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它是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的认证。它是由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巨头与美国国防部、SAE等机构共同发起和发展的一个专门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进行认证的体系。其宗旨是以通用的第三方认证解决方案代替各自对供应商进行重复的特种工艺审查认证,以有效地降低其供应商发展成本和潜在风险。

    Nadcap认证需要组织有一个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作为基础。
    如果组织已通过了AS 9100认证,那么在Nadcap认证过程中就不需要一个附加的质量体系审核。如果当前没有AS 9100认证,那么需要进行Nadcap AC7004的审核。

    Nadcap认证是国际上特种工艺的顶级认证,是目前世界航空制造业在特种工艺方面最全面、最深入的技术性审核,是对客户需求符合性的全面的、细致的专业评估。Nadcap认证项目时,审核员都是技术专家,都具有30、甚至40多年的本专业实际经验,通过审核可使公司在特种工艺领域得到增值和大幅提升。

    Nadcap认证的目的:
    是提供国际化的,没有偏见的,独立的加工工艺和产品审核和认证服务,从而达到增值,减少总的成本,推动主机厂和供应商间关系的目的。

    在Nadcap认证过程中,组织必须坚持:

    (一)要以领导层为核心,树立坚定的信念,为认证项目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    

    (二)要建立专业队伍,技术人员与质量人员要实现紧密的结合,发扬团队精神。  

    (三)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并掌握国际标准,一切要标准化,而不能经验至上。

    (四)具有一批拥有良好英语水平的人员。

    (五)要特别关注技术细节,将更多的检查精力用于见证实际操作过程是否正确。

    (六)严格按照Nadcap要求的改进模式,从系统上采取措施解决。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AS9100:航空航天行业认证,针对航空零件制造组织

    AS9110:航空航天行业认证,针对维修组织

    AS9120:航空航天行业认证,针对航空仓储零售组织


    誉杰优势

    二十余年专注交通管理体系咨询辅导;

    国内最早研究IATF、IRIS、AS标准的咨询机构之一;

    最早获得国家认监委IATF,IRIS、AS备案批准的咨询机构;

    拥有第一批汽车,航空航天、铁路工业标准注册审核员与高级咨询师;

    咨询专家属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莱菌TUV,法国BV特聘讲师;

    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最早实践者,拥有国内顶尖的RAMS/LCC专家;

    轨道交通领域实力派咨询机构;

    自1996年起,已成功铺导近6000家企业通过知名机构认证,是国内铺导IATF、IRIS、AS项目最多的咨询机构之一。


欢迎企业来电订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