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AS9100认证|航空航天行业
AS9100标准涵盖了业内从开发到设备制造的所有分支,通过认证的组织将被登记到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组计划(IAQG)的OASIS(在线航空航天供货商信息系统)数据库中,对于多数知名制造商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而言,这种登记是强制性的,有助于建立一个持续改进流程和产品质量的管理体系。

    AS9100标准融合了航空、航天及国防组织的特殊要求,其目的是确保组织基于合理成本下,提供顾客满意的世界级产品;促使组织持续改进过程,减少非增值活动,以降低成本和交付高质量产品。


    推行预期效益

    各航空航天供应商可通过第三方认证的方式,获得其它制造商的认可,以合理的成本来争取更多的商机。

    通过第三方认证,证明组织的质量体系符合国际航天级标准,进而提升组织形象。精简竞争流程,降低工作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建立一个具有P-D-C-A(计划-执行-检查-改进)描环功能的管理体系,使组织能选过内部自我审核的活动,获得持续改善的机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AS9110:航空航天行业认证,针对维修组织

    AS9120:航空航天行业认证,针对航空仓储零售组织

    Nadcap: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认证,针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的认证



    誉杰优势

    二十余年专注交通管理体系咨询辅导;

    国内最早研究IATF、IRIS、AS标准的咨询机构之一;

    最早获得国家认监委IATF,IRIS、AS备案批准的咨询机构;

    拥有第一批汽车,航空航天、铁路工业标准注册审核员与高级咨询师;

    咨询专家属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莱菌TUV,法国BV特聘讲师;

    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最早实践者,拥有国内顶尖的RAMS/LCC专家;

    轨道交通领域实力派咨询机构;

    自1996年起,已成功铺导了近6000家企业通过知名机构认证,是国内铺导IATF、IRIS、AS项目最多的咨询机构之一。


欢迎企业来电订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