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ISO50001认证 | 能源管理
GB/T23331/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够证明组织承担环境责任及有效利用能源的承诺。 通过建立有效的能源和环境管理体系,确保你能够满足利益相关方的期望。

    GB/T23331/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目标是使组织能够建立持续提高能源绩效所需的系统和过程——包括能源效率、能源 使用和能源消耗——提供系统的、数据驱动的和基于事实过程的要求。能源绩效指标(EnPIs) 和能源基准(EnBs),这两个相互关联的要素在 ISO50001 中被引入,使组织能够证实其能源绩 效。成功地实施 EnMS 需要在组织内进行文化变革,并在其所有职能层次上做出承诺,尤其 是最高管理层。ISO50001 规定,组织应识别外部和内部问题,理解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 并确定风险和机遇,以实现其 EnMS 的预期结果,并提高其能源绩效。


    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益处:

    GB/T23331/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改变了组织能源管理的方式,该标准通过系统化的方法 来提高组织的能源绩效,降低能源成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其他环境影响。 该标准既有作为能源战略管理的实践模式的价值,也有作为气候和清洁能源行动的全球基准 的价值。 该标准是基于验证的管理框架,由 50 多个国家参与标准开发的,且大部分已经实施了支持 政策和方案,该标准主张将丰富的能源管理实践融入组织的业务活动,持续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誉杰咨询可提供的服务:

    ■ 产品碳足迹计算培训 

    ■ ISO 14064 温室气体核查员培训 

    ■ GB/T 23331/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 能源管理师培训 

    ■ ISO14064 组织碳 

    ■ ISO14067 产品碳 

    ■ 碳审计 

    ■ LCA 生命周期评价 

    ■ 能效对标、能源审计、节能诊断 

    ■ 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 

    ■ PAS2060 碳中和体系

欢迎企业来电订制内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