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定制化服务及系统专业化解决方案
Provide customized services and system professional solutions
ISO22000 | 食品行业
ISO22000认证是适用于整个食品行业生产链中所有公司的首个国际质量管理标准,无论是初级生产商、运输公司还是零售商。在结构和内容方面,ISO22000基于ISO9001中描述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并包含HACCP原理。

    ISO22000适用于在食品链中所有希望建立保证食品安全体系的组织,无论其规模、类型和其所提供的产品。它适用于农产品生产商、动物饲料生产商、食品生产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它也适用于与食品有关的设备供应商、物流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商、农业化学品和食品添加剂供应商、涉及食品的服务供应商和餐厅。


    企业施行ISO22000的益处

    可以与贸易伙伴进行有组织、有针对性的沟通,在组织内部及食品链中实现资源利用最优化,更加有效和动态地进行食品安全风险控制。关注最终结果,减少过程后的检验,聚焦于食品安全危害,向社会证实其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能力。

    誉杰优势

    专注于食品、药品、医疗器械领域咨询铺导二十年

    首家获得食品、医疗器械资质备案的咨询机构

    内蒙古伊集团利长期聘用的咨询机构

    权威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提供权威检测报告

    拥有多名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特聘客座教授


    誉杰咨询可提供的服务

    ISO 22000内审员培训

    食品安全和质量体系整合内审员培训

    FSSC22000认证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整合内审员

    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内审员—食品生产方向


欢迎企业来电订制内训课程